尋求商機
香港優質標誌局
公司簡介

香港優質標誌局於1978年由香港工業總會成立,一直致力推動優質概念,鼓勵企業提升產品、服務及環保的質素。為了讓顧客享受到更多優質又無損生態環境的產品和服務,香港優質標誌局推出三大品質計劃,分別是香港Q嘜優質產品計劃、香港Q嘜優質服務計劃和香港Q嘜環保管理計劃。Q嘜在香港已經是極具威望及可信賴的品質計劃,成為了消費者的信心保證。未來Q嘜會繼續開拓大灣區市場,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經過四十年的發展,Q嘜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標誌,市民大眾都視Q嘜為信心保證。Q嘜這個標誌,即代表產品或服務經過嚴格評審和監控,屬優質級別。因此消費者只要見到產品包裝上面印有紅色Q嘜標誌或店鋪範圍內貼有金色Q嘜標誌,便能更具信心地進行選購和光顧。

 

Q嘜的宗旨

Q嘜作為香港公認的優質標誌,希望能將這個優良的企管文化傳承併發揚光大,Q嘜拓展至大灣區。Q嘜相信大灣區的消費者擁有良好的品牌分辨能力,當品牌有第三方機構檢測,自然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

而且Q嘜亦期望能夠協助更多大灣區的企業,提升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質素,改善管理體系,務求令產品、服務及環境管理符合國際標準,並借此促進工業發展,為大家所使用的產品和服務好好把關。

 

Q嘜深明各位對於產品和服務的要求,我們會努力讓顧客享受到更多優質又無損生態環境的產品和服務,繼續成為大家的信心保證,請繼續關注我們!

產品簡介

立即連入港品薈, 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香港珠海商会LOGO1111未命名-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