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商機
雅駿光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雅駿光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香港雅視光學集團公司(香港上市公司)的下屬全資子公司,於一九八七年在深圳設立,主要從事生產、設計及分銷眼鏡時尚產品,提供款式新穎、名目繁多的眼鏡架及相關配件,種類達1500多種產品,遠銷歐洲、北美等國家和地區。公司擁有多個自主品牌,在行業里享譽盛名。

工作之余,公司還配置了大量的生活及休閒設施:如游泳館、圖書館、文康中心、藍球場、醫療室等,既方便了員工日常生活,又為員工業餘時間提供了輕鬆休閒娛樂場所。

雅駿光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始終信奉「人才是第一生產力」的理念,不斷提高員工福利,營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娛樂環境,創造發展空間,積極回報人才、留住人才、激勵人才、關愛人才和開發人才.目前公司已在管理、設計、加工方面聚集了一批高素質的現代企業管理人才,具有業內權威和經驗豐富的專家及技朮嫻熟、力求上進的經理和技術人員。

經過三十多年的穩步發展,雅駿光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眼鏡製造商之一,目前擁有員工五千餘人,年產眼鏡1200萬副,在中山﹑河源都有生產基地。

 

點此看公司視頻介紹

產品簡介

立即連入港品薈, 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香港珠海商会LOGOBanner_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