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商機
廣東高美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高美空調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央空調設計、生產、安裝和服務於一體的科技創新型企業,三十多年來在業內享有盛譽。 1982年,高美空調事業在香港起步; 1989年,設立香港第一家中央空調生產企業,高美「Cold Magic」品牌誕生; 1994年,在順德建立了內地生產車間; 2011年,於廣東開平市設立新生產基地和實驗室中心。

 

高美「Cold magic」面向全球客戶提供一流產品和服務。我們擅長根據客戶需要進行量身訂造,公司擁有優秀人才團隊、一流的生產設備及多項技術專利。產品設計與製造均採用制冷權威ARHI之標準,產品主要出口港澳、歐美、澳洲、中東等地。具有大量包括在政府、商業大樓、醫院、制藥廠、影院、酒店等國內外大型工程案例項目,並得到認可和應用。公司產品有磁懸浮機組、風機盤管、抽濕機、醫用淨化機組、風櫃、水冷冷水機組、風冷冷水機組、蒸發式冷水機組等主機及末端產品。 

我們已獲得中國CRAA、CQC認證及通過了ISO三體系。此外我們還獲得CE、TUV、AHRI、VDI等的歐洲及美國認證。公司還先後評為國家AAA 級信用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外商投資先進技術企業、環保優秀企業等稱號,並進入廣東製造行業500強,確保高美產品在業界的領航地位。

 

點此看公司視頻介紹

產品簡介

立即連入港品薈, 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1111未命名-1-01Yuen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