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商機
李錦記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李錦記 ─ 正宗中式醬料的領導者

 

1888年,李錦裳先生於廣東省珠海南水鎮發明蠔油,並創立李錦記。歷經132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享譽全球的醬料王國。李錦記肩負著發揚「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的使命,現時供應逾200種產品至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深受顧客的喜愛和信賴。

 

李錦記秉承「務實」、「誠信」、「永遠創業精神」、「思利及人」、「造福社會」和「共享成果」六大核心價值,業務跨越三個世紀,以「100-1=0」為質量管理理念,嚴格監控從農田到餐桌的每一個生產程序。憑借對質量百分百堅持,李錦記醬料產品自2012年起通過質量、安全檢測及口味的嚴謹要求,入選「神舟九號」、「神舟十號」及「神舟十一號」航天食品,更獲委任為「中國航天事業戰略合作夥伴」。

 

李錦記的總部設於中國香港,並在中國新會、黃埔及濟寧,美國洛杉磯及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生產基地。六大生產基地在食品安全、質量管理及環境保護方面,均獲得多項國際認證。佔地最大的新會生產基地是廣東江門市第一間獲頒「國家綠色工廠」稱號的食品企業,亦是全世界發酵食品行業中第一家獲得 LEED 鉑金認證的企業,以表揚企業為實踐綠色生產作出的努力。新會基地設有多項潔淨能源設施,如地源熱泵、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及濕地公園,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實現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點此看公司視頻介紹

產品簡介

立即連入港品薈, 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1111未命名-1-01Banner_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