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商機
精確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一)企業起源

 

努力向下扎根向上延伸,建立市場領先地位。1995年保力集團在香港成立,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努力與摸索,融合了中、西方經營電子企業的經驗和心得,在海外及國內的通路競賽中嶄露頭角,終於贏得了海外在電源管理系統,旅行車後裝系統及相關產品一個標桿地位,同時引用集團自研發的通訊模塊開啓了物聯網市場的黃金時代!

 

1995年創立於中國香港的保力集團,主要業務是車載充電產品,車載警報系統,安防監控系統及相關產品。到了2005年,開始再生能源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以及銷售。靠多年的產品自研發,市場通訊頻段不斷更新及自開發,工藝,品質及供應鏈在全控的情況下為市場提供安心及便捷的一站式服務,

 

贏得客戶多年信心,故在移動及光伏能源及旅行車後裝系統能佔一席位。

 

2015年開始發展物聯網智能產品業務,公司當時以家居及長者關愛產品開始。通訊類及物聯網電子產品的更新換代節奏比其它電子產品為快,當時集團雖然對此業務並不熟悉,但為了滿足較短產品週期的特質迎合市場需求,於是第一步大力投放資源,堅持從硬件包括:電子線路,工業設計,機械設計及模具設計,軟件包括:底層軟件,嵌入式軟件,前端APP/PC軟件及後台架構都要自建團隊,主控整個產品開發,製造及品質來應付市場對時間,功能及保質的要求。目前產品包括帶WI-FI及433MHz的智能管家,2G長者/兒童/釋囚穿載及電瓶車定位器,3G及4G長者/兒童穿載等。面對未來的市場需求,集團正開發人工智能健康數據平台,希望集合目前市場硬件收集數據作數據挖掘,為市場提供精准的數據分析及預測,讓現時社會資源更有效利用。

 

集團主張創新同時也鼓勵初創,在市場及產品開發上提供資助,考慮資助的項目與集團的主營產品相關,當中包括電源,通訊及醫療類別。為了加強力度,集團於2018年落實保力創科園項目,創科園位於粵港澳大灣區 – 松山湖片區,是國家推行大灣區硬件製造及開發,產業升級轉型的集中地。創科園佔地面積約100畝,於2018年6月27日動工並計劃於2020年落成。園區內主張共融,從建築及經營上可體現,人與環境,人與人及人與科技的不同層次共融。為培育初創,特設孵化及加速項目的資助計劃,並在基建上引入不同文化及種類的設施,讓海外創業公司不愁生活所需。同時園區特設兩幢先進制迼中心,實現高質高效科研成果商品市場化。

 

 

 

(二)經營理念

 

從草創初期,面臨市場不斷變化,集團秉承莊子雄董事長的六個「P」經營理念,包括 Passion(熱誠)、Positive thinking(正面思維)、 Positioning(市場定位)、Professionalism(專業)、 People(團隊) 及 Product(產品)。不管公司有多悠久歷史,現時市場地位高低,時刻都抱著「求知若飢,虛心若愚。」的創業心態。

 

莊子雄董事長:「創業必須有熱誠,一定要勇於嘗試;而且凡事也要向正面看,正能量是很重要的,如果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機會就會消失。是否不會失敗?是會失敗的,但所得的教訓能在未來日子幫上忙。至於定位方面,須知道自己想 做些什麼,處於哪個位置,目的是什麼。要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面向國際市場?簡單來說,就看你有多少斤兩;做任何事情都要抱專業態度。產品必須創新和具有創意,無論在應用、銷售推廣還是在包裝方面,也需要有創意。只要在創業路上掛上「滿分熱誠、十分正面思維、正確定位、非常專業態度、團結而有力的團隊,以及非一般創意產品」這六個「P」牌,「新牌仔」就算走得不快,也肯定終身受。」

 

點此看公司視頻介紹

產品簡介

立即連入港品薈, 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香港珠海商会LOGO1111未命名-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