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香港工業總會參加第十一屆中博會
2014年10月17日

10月11日,為期四天的第十一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在廣州開幕。21個國家、組織及地區的企業和機構參展,參展行業涉及食品飲料、服裝、工藝品、珠寶等。本屆中博會由工信部、國家發改會、財政部、國家工商總局、國家質監總局、中國銀監委、廣東省政府和墨西哥經濟部聯合主辦。展會設境外展、省區市展、中小企業服務展等主題展區,以及汽車零部件展、節能展、五金機械展、智慧城市及物聯網展、管理谘詢服務展、中小企業服務展等六個專業展區。

本屆中博會一如既往設置有專門的香港館,主要展示香港工業、商業、服務業三大特色產業。工總亦參加了是次中博會,向各地客商推介工總的各項服務。工總科技發展委員會主席兼珠三角工業協會廣州分部主席譚偉豪博士應邀出席了10月11日舉行的香港館開幕式,並作為主禮嘉賓之一為香港館開幕剪彩。

gz201410112gz201410113
譚偉豪博士及眾嘉賓為香港館開幕剪彩協會執委林衛智先生推介工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