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工總主席劉展灝出席第116屆廣交會開幕招待會
2014年10月17日

應廣交會邀請,工總主席劉展灝出席了第116屆廣交會開幕招待會,並與省長朱小丹、商務部副部長房愛卿、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副省長招玉芳、省政府秘書長李峰等領導會見。協會東莞分部執委張煒傑、廣州分部執委林衛智等也出席了招待會。

招待會上,朱小丹省長致辭中提到,第115屆廣交會,品牌參展企業以總展位數20%的占比,實現了總成交額的33.98%。第116屆廣交會將把握「穩中求進、創新發展」的基調,以提升組展專業化水平、加大市場化招商力度、增強展會信息交流功能、創新服務措施、推進電子商務為重點,繼續著力提高辦展水平,為中國對外貿易穩增長、調結構、培育外貿競爭新優勢服務。

房愛卿副部長也致辭並指出,2014年,面對國際經貿環境和國內發展條件的變化,外貿人圍繞「穩增長、轉方式、調結構」中心任務,在鞏固傳統優勢的同時,深化改革,推進創新,積極培育外貿競爭新優勢,加快中國從貿易大國向貿易強國轉變。

cantonfair101452cantonfair101422
廣交會開幕招待會劉展灝主席與中央、省領導會面
cantonfair101433cantonfair101442
劉展灝主席與朱小丹省長合照劉展灝主席與招玉芳副省長敬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