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三角工業協會第46次常委會會議 暨 2024珠三角工業協會及內地事務委員會春茗
2024年3月5日

3月4日,珠三角工業協會在香港工總舉行了第46次常委會會議,會議彙報了2023年會務報告及2024年新一年會務計畫,並就當前營商環境進行了交流。會後舉行2024珠三角工業協會及內地事務委員會春茗,藉此加強與各商界之間的友好往來,增進情誼。

 

工總主席莊子雄先生、工總副主席兼協會主席王博文先生、工總內地事務委員會主席施金城先生、工總常務副主席陳偉聰先生,工總副主席陳嘉賢教授、工總副主席兼協會副主席吳慧君女士、工總總裁陳心愉女士、工總名譽會長鄭文聰教授、工總名譽會長郭振華先生、協會副主席賀良梅先生、鄭麗嬋博士、李沛良先生、張錦雄先生、劉達邦先生、黎啟東先生出席,並邀請到深圳市港澳辦副主任李麗蓉女士出席春茗活動。協會各常委、各分部執委、內地事務委員會及其他商界友好機構及會員等近100人出席晚宴,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熱鬧非凡。

 

晚宴期間,大會先後給珠三角工業協會及內地事務委員會新一屆委員頒發證書,希望在主席及各委員的帶領下,協會能更好地為會員服務及更好的發展。此外,財神爺大派「利是」,恭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大會亦安排了遊戲環節及抽獎環節,頒發紀念品,秘書處精心策劃的遊戲及抽獎節目給全場留下深刻印象。最後各來賓大合唱工總會歌「盛世強光」,共敘情誼,晚宴在合唱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