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拜會深圳市人民政府應急辦公室
2013年8月6日
7月26日,工總副主席兼協會深圳分部主席郭振華、深圳分部副主席李遠發、深圳分部執委鄒正林、協會秘書長張潤冰及駐粵辦深圳聯絡處梁端敏主任等一行拜會了深圳市人民政府應急辦公室,進一步了解深圳市安全生產方面的政策和工作動向。
深圳市人民政府應急辦公室楊峰副主任等官員會見了代表團,楊主任介紹了深圳市應急辦公室的主要工作職責及當前的安全生產形勢,並強調了安全生產的重要性。針對業界提出的安全生產檢查中的執法問題,安全生產監察處的董孝吉處長就表示,企業在經營過程中首先要懂得相關的法律法規,安全生產要用完善的製度來保障;企業在相關安全生產執法檢查後,對確實未能如期完成的整改事項可向對口監管部門說明原因,提出應對方案後申請延期;並表示企業在執法過程中,如遇有不合理的執法可發公函向相關部門提出合理的申訴。此次交流讓業界更好地了解了有關政策,雙方都表示在今後繼續加強聯系與溝通。
與深圳市人民政府應急辦公室官員合照郭振華主席就業界關心的問題發表意見
 
交流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