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拜會深圳海關暨執委會員交流會
2014年7月29日

       7月22日,工總副主席兼協會深圳分部主席郭振華、協會深圳分部副主席李遠發率領代表團一行拜會了深圳海關,進一步了解海關的相關政策,加強雙方的交流溝通。

        深圳海關王克光關長、加工貿易監管處、企業管理處、關稅處、海關辦公室等相關官員會見了代表團。郭振華主席向海關介紹了香港工業總會及珠三角工業協會的相關情況,並感謝深圳海關一直以來為港商通關便利所做的各項工作。在座談會上,業界就海關事務方面的問題與海關交流反映,王克光關長及相關領導作出了積極的響應,並表示今後繼續歡迎企業利用各種途徑向海關反映意見。

        隨後,郭振華主席在酒店主持了執委會員交流會,就上半年深圳會務工作進行了總結,討論了未來工作方向和活動計劃,並就當前營商環境中的熱點問題進行了交流探討。參加此次活動的還有香港特區政府駐深聯絡處李矜持主任、協會東莞分部副主席劉達邦、執委梁礪鋒、鄒正林、馬偉武、崔建昌和部分執委代表以及會員企業代表近30人。

                             代表團與王克光關長等海關官員合照                                      代表團與深圳海關會座談會
                                  向王克光關長致送紀念品                                       郭振華主席主持執委會員交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