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江門分部商務考察暨執委會議交流活動
2021年10月15日

10月15日,協會江門分部商務考察暨執委會議交流活動在分部主席莫囯棟和副主席邱德厚博士的帶領下順利舉行。考察團在邱德厚副主席安排下參觀了新會古典傢俱城,其中考察團還體驗魯班鎖挑戰項目,大家在體檢中更加瞭解紅木傢俱發展和製造。

 

隨後召開江門分部執委會議,會議以線下線上的形式舉行,線下會議在新會古典傢俱城會議室舉行,線上在Zoom上參與,莫國棟主席主持會議,邱德厚副主席和吳慧君副主席分別發言。

 

會上,莫主席為新一屆分部執委會議做總結,感謝邱德厚副主席、吳慧君副主席及各位執委在過去兩年對江門分部的會務工作的大力支持,並請兩位主席及各位執委後繼續支援分部的工作,同時歡迎各位執委邀請更多的港商加入協會,為大灣區的發展做貢獻。

 

隨後會議佈了本次新加入執委會的三位新執委:香港新向陽國際教育集團的張博山先生、江門亞伯拉罕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的梁國威先生、榮美燈飾有限公司的張嘉莉女士,並對以上三位成員的加入表示歡迎!

 

在執委分享交流環節,參會執委分享自身業務發展的情況及反映相關意見,讓大家瞭解在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下的發展情況,最後環節為現場的新一屆執委會成員頒發證書,會議之後進行了聯誼交流晚宴。

 

出席當日線下會議的有江門分部主席莫囯棟、副主席邱德厚、執委駱志洪、許國亮、陳根求、林亞平、梁國威,線上會議的有江門分部副主席吳慧君、執委伍靜儀、歐囯倫、譚文龍、谷大偉、張嘉莉及部分代表近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