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惠州分部執委會議交流活動
2021年9月17日

9月17日,惠州分部召開了2021-23新一屆執委會議,會議以線下線上的形式舉行,線下會議在登輝電器(惠州)有限公司會議室舉行,線上在Zoom上參與,新任分部主席王玉珍主持本次會議。

會上,上一屆主席洪光汜先生就過去的兩年的會務工作做了總結,感謝執委的支持,並寄語新一屆執委會做好支援新主席,做好會務工作。新任主席王玉珍女士向往屆主席林長泉先生及上一屆主席洪光汜先生表達了謝意,感謝他們過往一直以來對惠州分部所作的貢獻,並請兩位主席以後繼續支援分部的工作,隨後宣佈了本屆分部副主席成員,分別為歐美時(惠州)表業有限公司的黃運桂先生、登輝電器(惠州)有限公司的陳偉明先生、新天倫服裝配料(惠州)有限公司的林啟源先生。宣佈了本次新加入執委會的三位新執委:創樂電子實業(惠州)有限公司的鄧仲斌先生、南旋實業有限公司的文宇軒先生、格林國際有限公司黃志華先生,並對以上三位成員的加入表示歡迎。

在執委分享交流環節,參會執委分享自身業務發展的情況及反映相關意見,讓大家瞭解在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下的發展情況,最後環節為現場的新一屆執委會成員頒發證書,會議之後進行了聯誼交流晚宴。

出席當日線下會議的有協會常委林長泉、惠州分部副主席黃運桂、執委賴偉聯、楊俊傑、許賢堤、劉聖南、鄧仲斌,線上會議的有協會常委洪光汜,惠州分部副主席陳偉明、林啟源、執委李錦雄、朱浴龍、黃友輝、萬鶴年、邱偉志、鄧紀文、吳家萌、郭泓瀚、黃志華及部分代表近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