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領導出席「粵港澳大灣區新生產力獨角獸企業發展論壇」
2021年4月10日

4月10日,「粵港澳大灣區新生產力獨角獸企業發展論壇」在深圳舉行。協會名譽副主席譚偉豪博士、深圳分部馬偉武主席出席活動。

 

是次活動由中國生產力學會、深圳市羅湖區政府、廣東省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辦,會上發布了《2021粵港澳大灣區新生產力獨角獸企業榜單》,並宣佈成立「粵港澳大灣區新生產力企業創新研究中心(內地)」。

 

中國生產力學會名譽會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蔣正華、中國生產力學會首席顧問/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原副主任王茂林、中國生產力學會會長/山西省政府原副省長牛仁亮、深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慶生、羅湖區區委書記羅育德等領導出席活動並發表重要講話。國家、部委、市領導就大灣區的營商環境及發展等提出了建設性建議,來自大灣區的獨角獸企業亦分享了發展心得。大家深入探討粵港澳大灣區高科技企業創新發展之道,助力深圳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科技創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