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江門分部商務考察暨執委會員擴大交流活動
2021年1月8日

 1月7日,由江門分部主席莫國棟和副主席邱德厚博士率團的江門分部商務考察暨執委會員擴大交流活動成功舉行。

 

上午代表團參觀江門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十月初五品牌),透過觀看企業發展歷程、瞭解廠房生產車間實時操作,及考察團成員親自體驗烘焙樂趣,讓大家在親身體驗烘焙中更加深刻瞭解食品行業的生產過程。

 

下午代表團參觀了李錦記(新會)食品有限公司,瞭解企業發展文化及醬料的生產過程。

 

期間代表團在李錦記會議室舉行了江門分部執委會員擴大交流會議,協會副主席鄭麗嬋博士、江門分部副主席吳慧君及部分執委一起在線上參與會議,會議討論了分部的未來會務工作,及執委會員分享自身企業業務情況,讓大家充分瞭解該行業在過去一年營商環境下的發展情況,會後進行了聯誼交流午宴。

 

出席當日活動還有執委林亞平、駱志洪、區卓彪、陳根求(柯嘉雄、蕭敏雄、譚文龍、彭志濤出席線上會議)及會員成員近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