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出席廣東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會員大會
2020年9月9日

9月8日,廣東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以下簡稱「省僑商會」)第五屆會員大會在廣州東方賓館舉行。協會深圳分部主席馬偉武先生、協會執委黃富強先生、范漢榮先生、朱浴龍先生、陳建榮先生等出席了是次會議。

會上,省僑商會理事會、監事會就過去一年的工作作出了總結,並推選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為理事會會長;建樂士企業有限公司主席孫啟烈連任監事長;佛山金葵子植物營養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定國為廣東省僑商會第二屆青年委員會主任。省僑商會會長古潤金就新一屆理事會寄予厚望並發表致辭。

大會還舉行了廣東僑企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僑愛貢獻獎」頒獎儀式。該獎對愛國愛鄉、勇於奉獻、自主創新的在粵發展僑商作出了表彰。廣東省委統戰部、省僑辦代表彭國梅女士就本次省僑商會換屆表示熱烈祝賀,並發表相關致辭。

中共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僑辦主任龐國梅,省委統戰部二級巡視員湯泗昌等領導,海外嘉賓、友好商協會等機構負責人以及廣東省僑商會會員企業代表兩百余人出席是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