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出席廣州南站商務區全球招商推介會
2020年1月2日

12月30日,由廣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廣州市商務局、廣州市番禺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廣州南站商務區全球招商推介會在番禺成功舉辦。

 

是次活動得到市區領導的高度重視,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副市長林道平親臨會場,番禺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德俊作主題推介,廣州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市發展和改革委分別介紹了廣州南站周邊地區規劃情況、廣州南站地區產業發展規劃,來自香港、澳門的各界知名人士代表發表了演講。共12個項目在推介會現場簽約,現場引起熱烈反響。

 

協會常委林衛智先生、執委範漢榮先生、張錦華先生及來自國內外知名商協會及企業代表共約300人出席了是次推介會。

 

是次推介會推介的廣州南站商務區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核心區和廣佛都市圈的地理中心,規劃總用地面積36平方公里。商務區周邊環繞著萬博CBD、廣州大學城、廣州國際科技創新城、番禺汽車城、長隆國際旅遊度假區、三龍灣高端創新集聚區。商務區核心區範圍4平方公里,將發揮區位交通優勢,對接粵港澳高端產業資源,聯動廣佛周邊地區產業要素,打造世界上領先的火車站、粵港澳大灣區新興產業全面合作門戶樞紐、現代服務業協同發展示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