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聚焦大灣區 把握新機遇」 與您同行之 東莞政企交流暨商務考察團
2019年12月23日

12月19日,協會組織了「聚焦大灣區 把握新機遇-與您同行」之東莞政企交流暨商務考察活動。香港工業總會主席/協會名譽主席葉中賢博士、珠三角工業協會東莞分部主席劉達邦、副主席鄭文彪、副主席黎啟東率領會員企業前往東莞市濱海灣新區參觀考察。

 

早上,考察團參訪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首先在灣區展覽館內,考察團瞭解濱海灣新區的未來規劃和營商環境,更在展覽館內體驗眾多高新科技的多功能演示。隨後,在雙方座談會上,濱海灣新區管委會總經濟師葉慶祥博士就如何與香港合作共建濱海灣新區的問題與考察團成員進行探討。

在午宴中,管委會主任劉傑先生與考察團一起用餐,歡迎考察團的到訪。期間,香港工業總會主席/協會名譽主席葉中賢博士、協會東莞分部主席劉達邦、副主席鄭文彪為東莞分部副主席黎啟東先生、執委黃子田先生頒發2019-21年珠三角工業協會常委執委委任證書。

 

下午,考察團參觀Vivo總部。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協會深圳分部主席馬偉武先生、惠州分部副主席黃運桂先生、執委王博文、黃子田、張錦華、郭日基、鍾貴賢及會員企業等近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