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三角工業協會莊子雄主席出席惠州分部考察活動及執委會
2019年11月1日

10月31日,協會組織了「聚焦大灣區 把握新機遇-與您同行」之參觀天寶集團的活動。是次活動亦特邀工總副主席/協會主席莊子雄先生前往參與。出席當日活動的還有協會副主席王惠榮先生、常委林長泉先生、惠州分部副主席王玉珍女士、黃運桂先生、執委及執委代表共30多人。

在惠州分部主席/天寶集團主席洪光汜先生的帶領下,代表團參觀了天寶的SMT車間、光伏項目、檢測中心等。天寶集團展示了具有市場競爭力的「一站式智能電源解決方案」,瞭解到由檢測該中心發出的檢測報告獲約70個國家逾80個認證機構認可。

當日舉行了惠州分部執委會議,為部分未出席就職典禮的執委頒發證書,並討論了分部的未來會務工作。會上,洪主席提出未來分部將會為執委會員企業提供更多的服務,及時傳遞更多涉及企業營商的政策。莊主席表示:現時經濟環境比較複雜,不但受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在內地營商成本不斷上漲,經營壓力甚大。但只要大家發揚香港工業家「不敗」的精神,有「轉數」策略,團結應對,是可以渡過難關的。工總也會保持與特區政府的溝通,幫助業界獲得更多的支持。莊主席的打氣讓眾執委們備受鼓舞。交流期間,莊主席亦向大家分享了港商投資東南亞的一些經驗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