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聚焦大灣區 把握新機遇-與您同行」之廣州南沙商務考察活動
2019年10月10日

10月10日,協會組織了「聚焦大灣區 把握新機遇-與您同行」之廣州南沙商務考察活動。

本次活動第一站參觀了精美五金塑料製品有限公司(廣佛肇分部主席陳偉聰先生的企業)。精美五金塑料製品有限公司為JMA精美汽車工業有限公司的子公司。「JMA」成立於1998年,作為香港少數汽車零部件生產商之一,主力生產電鍍塑膠件,如汽車名牌、車門把手、倒後視鏡罩、汽車內外裝飾及功能零件,主要客戶包括福特汽車、通用汽車、豐田和本田汽車等原廠設備製造商,以及Key Plastics、Magna等一級供應商。

陳偉聰行政總裁與考察團分享了企業的運營、發展情況及企業文化,考察團透過參觀自動化生產車間,進一步加深對精美的認識,及瞭解到自動化發展在運營中的重要性。隨後,在交流午宴環節中,陳偉聰行政總裁與考察團分享業務拓展與管理思路,並和大家進行交流互動。期間,陳偉聰主席主持了廣佛肇分部換屆後新一屆的第一次執委擴大會議。

考察團第二站前往參觀的是鎮泰(中國)工業有限公司(廣佛肇分部副主席黃達智先生的企業)。鎮泰集團成立於1977年,主要從事小型機械人製造、醫療用品生產、消費電子產品及家電生產、航太航空產品的代加工、玩具製造等。歷經四十多年的發展,現成功轉型為涉足航太航空、醫療、電子、家電等多領域,兼備從自主研發到生產「一條龍」服務的品牌企業,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參觀期間,黃達智首席執行官陪同考察團參觀鎮泰的實驗室、生產車間以及展示廳,讓出席者瞭解玩具生產過程的嚴謹與精細,更了解到當前玩具行業的智能發展的趨勢。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廣佛肇分部副主席杜源寧先生及執委任德聰先生、陳慕賢女士、郭日基先生、俞偉明先生、範漢榮先生、黃子田先生、鍾貴賢先生以及會員企業等近50人,進一步強化會員之間的聯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