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三角工業協會常委執委暨國內事務委員會就職典禮
2019年9月20日

9月20日,協會在香港舉行了2019-2021年度珠三角工業協會常委執委暨國內事務委員會就職典禮。今年適逢協會十五周年,會上舉行了十五周年慶祝儀式並欣賞了協會短片《攜手十五年 風雨同路行》,回顧了協會十五年的歷程。

 

工總主席/協會名譽主席葉中賢博士、協會主席莊子雄、國內事務委員會主席施金城、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博士為大會致辭。大會為新一屆的常委/執委、國內事務委員會委員頒發委任證書,希望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的帶領下,協會將更好地提升會務,為會員服務。會上,三水區投資促進局局長梁楚南推介三水區投資環境。隨後,舉行聯誼交流活動,加強會員之間的互動交流。

 

協會新一屆主席由工總副主席、精確企業有限公司(保力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莊子雄先生出任。協會常務副主席由精美汽車工業有限公司CEO行政總裁陳偉聰出任。協會副主席由天威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賀良梅、高美怡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麗嬋博士、東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李沛良、南旋實業有限公司董事王惠榮、雅特生科技營運副總裁張錦雄、雅芳婷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許章榮博士出任。

 

期間,協會在工總舉行了第39次常委會,會議由協會新任主席莊子雄主持、工總主席葉中賢博士、工總行政總裁老少聰及常委岀席會議,會上通過新一屆常委/執委名單,及商討協會新一屆的會務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