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出席「外資十條〈修訂版)政策宣講會」
2018年10月10日

2018年10月9日,廣東省商務廳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了「廣東省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積極利用外資若干政策措施〈修訂版)政策宣講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協會名譽會長林宣武及協會廣佛肇分部主席林衛智出席了是次宣講會。

會議由陳越華副廳長主持,會上,鄭建榮廳長表示「外資十條」聚焦外商在財稅、用地、人才等方面的核心,在進一步擴大市場准入領域、加大利用外資財政獎勵力度、加強用地保障、支持研發創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加強知識產權保護、提升投資貿易便利化水準、優化重點園區吸收外資環境、完善利用外資保障機制等10個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切實可行的措施,以積極推動優質的外資企業及項目落戶廣東省。此外,宣講會還邀請了廣東省科技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國土資源廳、中國人民銀行廣東分行等部門代表分別為與會者進行深入的政策解讀。並與與會參加者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