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三角工業協會廣佛肇分部2018年走訪友好機構及聯誼交流
2018年4月23日

4月23日,珠三角工業協會廣佛肇分部主席林衛智率團拜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州市委員會(簡稱貿促會)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處(簡稱駐粵辦),目的是加強協會與相關友好機構的溝通交流。

代表團第一站前往廣州市貿促會,貿促會巡視員王福春、聯絡部部長曹智鈞與代表團會面。王巡視員向代表團介紹了貿促會的會務及運作情況。雙方就未來如何借助粵港澳大灣區,加強商會之間的聯誼溝通,聯手舉辦活動交流了意見建議。

代表團第二站前往香港駐粵辦,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副主任黎慧怡等領導與代表團會面,並安排了駐粵辦主要部門的負責人向代表團介紹駐粵辦的職責以及業務範籌,以便讓在粵的港人能更好地利用好特區政府在內地的支援服務,並與代表團互動交流。

晚上,協會舉行2018年廣佛肇分部執委擴大會議,會議彙報了協會2017年會務報告,及通過了2018年會務計劃及廣佛肇分部會務設想等內容,並為新執委頒發證書。會上,還邀請了廣東孚道律師事務所稅務項目總監汪清陽博士與各執委分享了稅務專題「如何避免成為大陸稅收居民」,並解答了大家關注的稅務問題。隨後,舉行輕鬆聯誼交流。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廣佛肇分部副主席杜源寧、副主席梁振聲、副主席王浩仁、執委陳祖成、執委謝鴻強、執委陳慕賢、執委林安華、執委譚銘章、執委冼緯中、執委陳建榮、執委許成志、執委彭軍及商界代表共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