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香港工業總會深圳代表處榮獲 「2017年度優質代表機構獎」
2018年3月26日

3月26日,廣東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在廣州舉行優質境外非政府組織及代表機構頒獎儀式及座談會。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李慶雄出席儀式並為獲獎機構頒獎,省教育廳、省民政廳、省商務廳、省文化廳、省衛計委、省外辦、團省委等單位參加了活動。

是次座談會上,香港工業總會深圳代表處榮獲 「2017年度優質代表機構獎」,另外還有五家境外非政府組織代表機構獲獎,分別為香港中華總商會廣州代表處、田家炳基金會(中國香港)廣州代表處、臺灣貿易中心廣州代表處、加中兒童健康基金會廣州辦事處、德國工商大會廣州代表處。

此外,福慧慈善基金會、摘星計畫、美國華爾收養中心、力行植林慈善基金會、苗圃行動、培苗行動有限公司、旭日扶輪社(慈善)有限公司、關顧童心行動有限公司、國際尿石症聯盟、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等10家境外非政府組織獲頒「2017年度優質活動項目獎」。

《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實施一年來,境外非政府組織積極在廣東省設立代表機構或活動備案,嚴格按照《管理法》的規定,在經貿、扶貧、教育、醫療等方面開展了多種多樣的活動,促進了省公益事業的發展。獲表彰機構均表示接下來將嚴格按照《管理法》的規定,開展更多更好的活動,進一步助力廣東社會的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