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三角工業協會第37次常委會暨2018珠三角工業協會春茗聯誼晚宴
2018年3月5日

珠三角工業協會於3月5日在香港舉行了第37次常委會,討論會務的發展及通過會員聯誼交流委員會設立的建議。會後舉行春茗聯誼晚宴,藉此加強與各商界友好之間的交流,增進友誼。

工總主席郭振華先生、工總副主席兼協會主席葉中賢博士、工總副主席查毅超博士、工總及協會名譽會長孫啟烈教授、鄭文聰教授、協會名譽會長林宣武先生、工總總裁何健華、協會副主席楊凱山博士、賀良梅先生、譚偉豪博士、鄭麗嬋博士、李沛良先生以及協會各常委、各分部執委、其他商界友好機構及會員等近200人出席晚宴,大家聚首一堂,共慶新春,場面熱鬧。

旺狗賀歲,歡樂祥瑞!秘書處別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財神爺大派「利是」拉開春茗晚宴的序幕。晚宴期間,大會先後給大灣區發展委員會委員及會員聯誼交流委員會委員頒發委任證書,大灣區發展委員會主席由葉中賢博士擔任,會員聯誼交流委員會主席由呂偉先生擔任。希望在主席及各委員的帶領下,協會能更好地為會員服務,及更好的發展。此外,大會亦安排了遊戲環節及抽獎環節,各來賓都踴躍參與。最後各來賓大合唱工總會歌「盛世強光」,晚宴在合唱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