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惠東農場觀光及企業考察團
2017年12月19日

12月19日,由協會組織的惠東農場觀光及企業考察團成功舉行,代表團上午參觀了協會深圳執委吳永恩先生于惠東的嘉隆農場,瞭解農場最先進的種植技術和市場銷售情況,並品嘗了農場採摘的新鮮果蔬。據瞭解,該農場占地面積2100多畝,於2013年開始興建,主要種植茄紅果、涼瓜、沙律菜等,並全部採用水栽培,不使用傳統的土壤栽培,產品主要出口銷售。

下午代表團一行來到協會惠州執委林東亮先生的美新塑木型材製品有限公司,瞭解該公司生產的新型環保仿木材料——塑木,據瞭解,塑木是以塑膠、木粉等為原料,使用特殊配方和特種助劑合成擠出成型的環保型複合材料,具有防蟲耐候,加工方便,經久耐用,兼具塑膠和木材的優點。

出席是次活動的有協會深圳分部主席林立方,惠州分部副主席洪光汜、王玉珍,協會常委林長泉,執委吳永恩、林東亮、鍾細榮、黃運桂、許賢堤、鄧紀文及會員企業代表2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