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惠州深圳參觀考察團之參觀興茂及雅視
2017年7月11日

7月11日,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珠三角工業協會主席郭振華、珠三角工業協會深圳分部副主席林立方、惠州分部副主席洪光汜、常委林長泉、深圳和惠州分部的部分執委及會員企業一行近50人到惠州的興茂(惠陽)電器有限公司和深圳的雅視光學集團參觀訪問。

上午,代表團首先到訪興茂(惠陽)電器有限公司,該公司的吳毓雄先生、吳家萌先生帶領代表團參觀了企業的生產線,並向代表團介紹了公司的「機器換人」的經驗及產品銷售情況。據瞭解,興茂(惠陽)電器有限公司每年向國際及國內市場客戶供應各類型國際認證的變壓器,適配器,充電器及開關電源,產品系列功率由0.5W至200W,並備有廣泛的國際認證書包括美洲、歐洲、亞洲、中南美洲以至大洋洲等五大洲的各國證書。

下午,代表團一行前往雅視光學集團,吳海英先生、吳逸珊小姐帶領參觀及與代表團分享交流了公司的發展歷程、企業文化、拓展市場管道等經驗。據悉,雅視光學集團在深圳、中山、河源均有生產基地,在設計、製造及銷售不同類型的光學產品上超過40年的經驗,業務範圍可分為原設計製造眼鏡架、分銷不同的光學產品、光學產品的銷售業務,並於1996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