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第十六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系列活動之企業參觀
2017年6月22日

6月22日,第十六屆合作交流會籌委會執行主席劉達邦、協會副主席楊凱山博士、籌委會執行副主席鄭文彪、執行副主席施金城率團一行前往東莞,分別參觀東莞港電電器製品有限公司及保力新能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是次商務考察旨在更好配合2017年在東莞舉行的「第十六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讓業界朋友更好地瞭解東莞地區及港資企業在東莞的發展。
    考察團第一站前往東莞港電電器製品有限公司。港電主要研發生產直發器、捲髮器和防噪音耳筒等小家電製品以及3D印表機和耗材。產品出口美國和歐盟地區,長期穩占市場份額。港電公司董事張文輝等領導向代表團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情況、轉型升級之路及未來發展方向。
    隨後代表團前往保力新能源(東莞)有限公司,保力公司專注於研發能源開發和專案設計,更致力於光伏逆變器的研發與生產,提倡創新發展模式,發展新能源,打造節能環保。公司行政總裁莊子雄、集團營運總監潘少輝、集團副總駱子雲、專案總監袁強等領導與代表團分享了公司的企業文化、節能減排、拓展市場管道等運營經驗。
    是次活動得到東莞市商務局的大力支持,東莞市商務局交流科李建文科長、副主任科員張聰、石排商務辦副主任唐志鋒、辦事員王鎮輝出席是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