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工總/協會代表團拜會廣東省有關政府部門
2013年8月16日
        8月13日上午,工總主席劉展灝、工總副主席/協會主席林宣武、工總副主席嚴誌明一行20多人前往廣州,分別拜會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廣東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海關總署廣東分署,以進一步加強港商與廣東省有關政府部門的溝通與交流,了解最新政策動態,反映業界關注的問題,協助港商應對營商中遇到的問題。
代表團得到了人社廳林王平副廳長、外經貿廳郭元強廳長、外經貿廳副廳長/口岸辦主任吳軍、海關總署廣東分署趙民副主任的親自會見。
        代表團分別與人社廳、外經貿廳、海關就工會經費繳交、住房公積金追繳、最低工資、勞務派遣、營改增、丙爾金問題、海關通關貨物查驗難、AA類/A類企業提供更便利通關等問題反映了業界的意見及建議。並受到了政府部門的重視及關注,給予積極的響應及解答,對於不屬於該部門主管範圍的問題,表示會積極協助業界向主管部門反映,尋求更好的處理辦法。同時希望今後繼續加強聯系,祝願工總在新一任主席劉展灝的率領下,能更好地為會員服務。
        是次出席活動的還有工總總裁蘇家碧、協會副主席楊凱山、工總理事、協會常委、執委等代表。
代表團與廣東省人保廳官員座談代表團與廣東省人保廳官員合照
代表團與廣東省外經貿廳官員合照代表團與廣東省外經貿廳官員座談
代表團與海關總署廣東分署官員座談代表團與海關總署廣東分署官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