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中山分部商務聯誼交流活動
2015年10月27日

1023日,協會在雅特生科技舉辦了中山分部商務聯誼交流活動,並參觀雅特生科技公司。協會中山分部主席張錦雄、副主席梁誌剛、執委姚流文以及執委會員代表共16人出席此次活動。

雅特生科技董事總經理兼協會中山分部主席張錦雄先生率領參會人員,參觀了生產車間和產品測試車間,並分享精益生產和綠色環保生產。交流會上,張錦雄主席表示此次活動是中山分部換屆以來組織的第一次商務聯誼交流活動,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嚐試,以加強中山地區會員企業之間的合作交流;並呼籲會員企業介紹多些港資企業加入到協會中,號召會員企業提出意見和建議,利用工總在粵港兩地工商界的平台資源為會員企業發聲。期間,安排了廣東孚道律師事務所進行「專家分享」環節,豐富了會議內容,為參會人員解答相關企業法律專業知識。

會議期間,舉行了中山分部執委擴大會議。張錦雄主席介紹了本屆中山分部執委成員名單,並頒發協會委任證書給中山分部執委;同時為參會人員推介「2015第十四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動員會員企業積極參與活動。

雅特生科技於中山市建廠超過二十年,廠房占地面積 7.8 萬平方米;在2006年由艾默生全資收購成為其子公司,隸屬艾默生網絡能源業務品牌,主要負責嵌入式運算及電源業務;其產品適用於不同行業,產品包括通信、數據中心、生產自動化、醫療設備消費產品、軍用和航天設備。四十多年來,雅特生科技為眾多終端產品和相關應用提供各種電源和嵌入式計算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以及降低投資風險。

 

201510230005201510230003
 張錦雄主席介紹雅特生科技 張錦雄主席頒發協會委任證書
201510230004 
 專家分享企業法律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