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中山小欖商務交流考察團
2013年8月15日

        工總/協會之年度盛會—第十二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 定於12月6日在中山市隆重舉行,協會於8月7日開始拉開系列活動序幕,第一站由協會副主席楊凱山博士 率團前往中山工業強鎮--小欖鎮參觀考察,受到了小欖鎮梁榮佳鎮長及黨委張順強委員等熱情接見。代表團成員通過觀看小欖鎮的宣傳短片以及梁鎮長和張委員的介紹,進一步了解了小欖鎮優越的投資營商環境。代表們與小欖鎮政府官員午宴交流之後,在張順強委員帶領下參觀了中山市工業設計產業園、小欖鎮生產力促進中心及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工業設計產業園是以工業設計產業為核心,整合工業設計上下遊產業鏈,提供高端增值服務,助推中山本土甚至周邊地區傳統優勢產業轉型升級的文化創意設計聚集園區。小欖鎮生產力促進中心是小欖鎮政府為推動技術創新和發展區域經濟而組建的中小企公共服務平台。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LED封裝及LED應用產品為一體的綜合性光電LED新技術產業公司,發展迅速而且規模宏大,短短十幾年,職員從幾十人發展到近萬人,並在全國範圍內設立了多家分公司、子公司和大型生產基地。

        當天的活動內容豐富而且安排緊湊,參加者表示獲益良多。工總理事郭嶽榮、協會執委王世民、朱成恩、楊錦華、姚流文、黃恕、潘偉駿、郭泓瀚、秘書長張潤冰等三十多人出席了活動。
代表團與小欖鎮政府領導官員座談協會領導與小欖鎮領導等合照
協會楊凱山副主席發言,左:郭嶽榮理事代表團與小欖鎮政府官員合照
參觀中山市工業設計產業園參觀小欖鎮生產力促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