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海商務交流考察 暨 專家講解《廣東省工會經費收繳管理暫行辦法》
2013年8月6日
7月19日,為讓會員間學習成功的經營管理經驗、相互交流,協會組織會員參觀拜訪珠海分部執委唐誌雄先生的企業——珠海飛馬五金零配件有限公司、珠海仕高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和珠海彙高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了解到其高質量的攪拌機械設備的開發、生產、營銷與服務。協會副主席兼珠海分部主席賀良梅先生、珠海分部副主席甘卓英先生、分部執委李興堯先生、李光華先生、梁偉強先生、鄧炯泉先生以及其他企業代表約15人出席。
另外,為了讓會員企業進一步了解《廣東省工會經費收繳管理暫行辦法》以及更好地執行,協會邀請了廣東百步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律師黃輝先生向與會代表介紹了該暫行辦法,並現場解答了企業代表的問題。
當日,副主席甘卓英先生主持召開了珠海分部第九次執委(擴大)會議,討論了推薦新執委、發展新會員的意見及建議,並確定了下半年珠海分部的工作方向和活動計劃。
大合照執委會議
賀良梅主席講話甘卓英副主席主持執委會議
黃輝律師講解「工會經費」參觀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