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中心
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馮廣源先生獲得中國優秀出版人物獎
2013年12月30日
近日,中國出版界第一大獎,第三屆中國出版政府獎獲獎名單公布,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馮廣源先生獲得其中重要獎項——優秀出版人物獎,此獎項全國僅九人榮獲。
馮廣源董事長堅守傳統印刷製造業,不斷創新管理理念和實踐,在業界得到一致認可,成為廣東省唯一獲此殊榮企業家。馮廣源先生將定於2014年1月4日下午3時,參加在北京廣電國際酒店表彰大會。國家新聞出版總署領導將親自為獲獎者頒發獎項。
據悉,中國出版政府獎是我國新聞出版領域的最高獎,每三年評選一次,旨在表彰和獎勵國內新聞出版業優秀出版物、出版單位和個人。此獎項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評選頒發,曆時半年多的審核投票之後決出出版物獎和先進出版單位獎、優秀出版人物獎等獎項共計240個。評獎過程中,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成立了政府獎評獎工作領導小組,各子項獎分別成立評審委員會。評選由基層申報,逐級審核,專家評審,各地各部門推薦領導小組統一上報的程序進行。

消息來自: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