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中心
李錦記及江浴獲江門質量獎
2013年7月2日

江門日報訊 (記者/肖開剛 通訊員/江文燈) 記者昨日從市質監局獲悉,市政府設立的最高質量獎項——江門市政府質量獎,首屆獲獎企業已經出爐。李錦記(新會)食品有限公司(會員企業)、廣東華藝衛浴實業有限公司、新會江裕信息產業有限公司(會員企業)3家企業被評為2012年度江門市政府質量獎獲獎企業。市政府計劃在本月底召開的全市質量強市工作會議上,對獲獎企業進行表彰,並一次性獎勵每家獲獎企業50萬元。

為了推進質量強市戰略,去年上半年我市出台了《江門市政府質量獎評審管理辦法》,設立江門市政府質量獎,並決定在2012年評選出首屆政府質量獎獲獎企業。該辦法規定,市政府質量獎將每兩年評選一次,每屆獲獎企業數量原則上不超過3家。

我市首屆政府質量獎評選活動在去年啟動後,在企業自願申報的基礎上,一共有9家企業成功遞交了申報材料。經過資格審查、評審專家組材料評審和現場評審、江門市政府質量獎評審委員會全體會議審議和社會公示等程序,並報市政府審核批準,李錦記(新會)食品有限公司、廣東華藝衛浴實業有限公司、新會江裕信息產業有限公司3家企業脫穎而出,成為了我市首屆政府質量獎獲獎企業。

詳情請閱:http://www.jiangmen.gov.cn/zxzx/bdzx/201303/t20130314_367772.html